燃橘咿呀

只接饭圈相关稿件🥰

昊磊|双乐|积雨云4

沃德乐X陈乐云 小痞子X小瞎子

前文见目录

09

 

管家把陈乐云带到书房门口后自觉离开,书房门是开的,陈老爷子没有像往常一样亲昵的喊陈乐云过去,反而让他把门带上。

 

陈乐云对这儿很熟悉,他以前经常躺在沙发上等爷爷办完公带他出去玩。

现在,陈乐云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拘谨不安,他觉得这反常应该和沃德乐有关。

 

“乐乐,关于沃德乐你没什么要说的吗?”不怒自威的声音萦绕在陈乐云耳边。

 

“他啊,挺好的。”

 

“他的身份取决于你,保镖?还是养子?”

 

“我……之前在孤儿院找卫生间迷方向了,是他主动帮了我。爷爷,我觉得他真的是最合适的人选,你别换好吗?”陈乐云试着迎合陈老爷子,他没有说出全部的原由。

 

沃德乐最让陈乐云难忘的是走后又回头对他的叮嘱,这让他觉得被人记挂在心上,很奇怪的点是吧,他可能藏一辈子都不会说给别人听。

 

“就这样?乐乐,你真是……他就这样你就可以把我送你最贵重的礼物转送?”陈老爷子无奈地看着自家傻孙子,没想到他叱咤黑白两道几十年,自家孙子这么好哄,造孽哦。

 

“因为我想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爷爷你总是有事……”这是陈乐云的真心话,他不想孤零零的,他想身边有个真正陪他的人。

 

“他的眼睛充满了野性,这样的人,你对他再好也不一定能留住。”

陈老爷子原来只是看中沃德乐的狠劲,想着这三年先让他保护乐乐,跟普通的保镖无差,没想过自家孙子想要的还不少。

 

“我想试试。”陈乐云声音不重,语气却很认真。

 

“随你吧。”

 

陈乐云在卧室里想着他和爷爷在书房里的对话,其实他知道沃德乐还没有接受他,说不定过些日子就好了,说不定永远都不会。

 

其实不用爷爷点拨,上午在衣帽间他就知道了,沃德乐的指甲没有修剪。有些人从来都不是猎物,即使表面上屈服,内心还是倔强。

 

裁缝来为他们量体裁衣已经说明了爷爷要在他的寿宴上给沃德乐一个身份了,他会找机会告诉沃德乐,他愿意帮他找弟弟。

 

10

 

沃德乐的活动范围十分有限,他站在三楼的观赏阳台上看了周围环境。

 

别墅建在城郊运河湿地公园那畔,人少,绿化好,噪音也少,陈家别墅占地面积大。前院无甚特别,左右各两处花坛,草坪上架着秋千椅,地上地下停车间,不同的大概是架着高压电的院墙和三米一个的保安。后院有玻璃温室花房,攀爬满植物的白色连廊,羽毛球场地,用于休闲的木质桌椅,一个通往地下室的小屋。别墅主建筑右后侧有个两层楼的建筑,是佣人们休息的地方。

 

总体来说,很难逃出去。

 

沃德乐坐在吊椅上晒着太阳,表盘反光让他想起了上午试西装的事,应该是有什么大事,小瞎子会出门吧,出门他就有机会了。哈扎布虽说比他傻,但也是聪明的,应该不会出啥大事。

 

他又想起余淮之前说的孤儿院不是孤儿院,听陈家话也许能见到哈扎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妈的,最烦这种话说一半的。

 

晚上,李妈来问了他一些事,无外乎年龄、知识水平、身高体重、血型、有无过敏源之类的。沃德乐虽不解,但还是如实回答,16、初三辍学、无过敏源,身高体重血型他不清楚,大户人家真是事儿多。

*TBC

还有人看吗,想看评论,猛男嘤嘤嘤~

评论 ( 15 )
热度 ( 47 )

© 燃橘咿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