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橘咿呀

只接饭圈相关稿件🥰

昊磊 | 双乐 | 积雨云3

沃德乐X陈乐云

前文见目录

07

 

沃德乐醒的很早,或许是隔音效果好,五点多的陈宅很安静。他拉开窗帘看到了后院里少数走动的佣人,他和他们没有什么差别。

 

过于柔软的床垫、过于贴身的衣物、表面安逸的生活,这些就像随时破碎的泡沫,只是镜花水月罢了,他迟早要离开的。

 

沃德乐忍住了出房间的念头,他得表现的安分点,不让老头子起疑,有骗小瞎子逃跑的机会。

 

昨晚送饭的李妈嘱咐他七点下楼跟老头和小瞎子一起吃早饭。

六点四十五沃德乐到了一楼大厅,陈老爷子坐在皮质沙发上看报纸。

 

“陈先生好。”

 

陈老爷子闻声放下报纸让他过去,沃德乐站在老爷子一步外。

 

“什么先生,以后跟乐乐一起喊我爷爷,”老人的眼神让人读不出他的真实想法,“以后你和乐乐就是兄弟了,好好照顾弟弟,听见没?”

 

“好。”沃德乐的直觉告诉自己这老头不好惹,他不过是陈家给小瞎子买的便宜保镖管家,不至于受到老头子这般好的待遇。

 

“弟弟还不赶紧出来。”

 

沃德乐顺着陈老爷子的视线看到了从书房墙壁边走过来的陈乐云。

 

陈乐云扶着墙上的横栏往这边走来,“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我刚从这边楼梯下来怕打扰到你们。”

 

“好好好,”陈老爷子示意沃德乐去扶着陈乐云,“乐乐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俩吃早饭去吧,我有点事先走了。”

 

“爷爷再见。”

 

沃德乐看着陈乐云笑着朝爷爷挥手再见,他有老头子这般好的待遇,不用想都知道和小瞎子有关。昨天真不该多管闲事,他想着。

 

两个吃粥的人各有心事。

 

陈乐云想着要怎么跟沃德乐搭话,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哥哥;沃德乐则想着事已至此,已经发生的无法改变,他也因此知道了哈扎布可能过的并不好,俩人甚至会失联,还好才分开三个月多,他还是有机会找到弟弟的。

 

陈乐云终于想到了不尴尬的话题,“十点会有裁缝来,在三楼的大衣帽间给我们修改西装细节。”

 

“我们?”

 

“嗯,我们。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陈乐云笑眯眯的望着他。

 

“都行,你选吧。”沃德乐没接触过西装,他也对这个没有什么兴趣。

 

正准备继续说的陈乐云被李妈打断,“少爷,食不言。”

 

沃德乐挑眉看着小瞎子被训斥,继续低头吃饭。

 

08

 

裁缝把衣服递给他们后就出去了,三楼本只有陈乐云一个人住,这个大衣帽间没有隔间。

 

“我先出去,你换好我再换。”

 

陈乐云转身准备出去,却被沃德乐拉住了,“都是男的有什么好介意的。”

 

“我……好吧。”

 

最后两人背对背换好了西装,沃德乐先换好,他转头看着小瞎子慢悠悠换衣服,不愧是少爷,细皮嫩肉的。

他们穿的是黑色西装三件套,陈乐云的是个领结,沃德乐的是领带。

 

陈乐云听着耳边窸窸窣窣,他想他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帮你打领带吧。”

 

“嗯。”

 

沃德乐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任由陈乐云给他调节领带长度。

 

裁缝进来用手指和皮尺比划着量了量,就让他们换下衣服走了。

 

陈乐云拉着沃德乐走向一个柜台,拉出上层的抽屉,里面摆满了手表,沃德乐知道这里的表随便一块少说也上万,够他逃跑的路费。

 

“你挑个吧,西服要配一块好的手表。”陈乐云拉着沃德乐的手往抽屉里送。

 

小瞎子要是知道他想偷走三两块,不知道还会不会在他面前这么漏财了。

 

“你挑吧,我不懂。”

 

陈乐云弯腰从抽屉最里面拿出一个盒子,“你带这块肯定很配。”

 

沃德乐并不知道他手里这块黑色皮质表带,银白色表盘里三圈时间刻度的手表是陈老爷子送给陈乐云的第一块机械手表。

 

“你带这块应该还好。”沃德乐拿起了一块黑色表盘里有三个小时刻盘的手表放在了陈乐云手里。

 

陈乐云摸了摸表开心的说道,“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款。”

 

两人又在里面挑了一会儿胸针皮鞋的款式,回家吃午饭的陈老爷子看见沃德乐腕上的手表,只是看了一眼陈乐云,什么也没说。

 

*TBC

最近几天有事可能不更了,应该不会坑的🤣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燃橘咿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