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橘咿呀

只接饭圈相关稿件🥰

昊磊 | 双乐 |积雨云2

沃德乐X陈乐云
小痞子X小瞎子

前文见目录

04

 

“院长。”

 

“沃德乐啊,过来过来,这是陈老先生和小陈少爷。”周院长夸张的挥着手招呼沃德乐,活像招客的老鸨。

 

他走过去,保持着和他们的距离,包括小陈少爷。

 

陈乐云被陈老爷子扶着面对沃德乐,他紧张的扣着盲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该说些什么。

 

自沃德乐进来后,陈老爷子就在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他。老爷子注意到了自家大孙子的紧张,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你叫沃德乐是吧,这是我孙儿乐乐,陈乐云。”

 

周院长注意到沃德乐没有答话的意思,不停的朝他使眼色,沃德乐却只想走人。

在院长推搡下,沃德乐终于张口,“陈先生好,陈少爷好。”

 

看不到的陈乐云听到沃德乐朝他问好,下意识松掉盲杖伸出右手,“你好”听着耳边重物落地的声音,他尴尬的低下头,准备收回的手被人握住。

 

沃德乐被狼狈的陈乐云逗得撇嘴笑了,虽然笑声很轻,陈乐云还是听到了,他也露出了浅笑,两人松手。

 

看着沃德乐没有拂了陈家的面子,周院长松一口气,暗想这野小子还算有点眼色。

 

“陈家想从咱院里领走个稍微年龄大点的孩子,吃喝用度全是一顶一的,不过,要照顾好小陈少爷。”

 

“我思来想去,你最合适,”周院长又笑着朝陈老爷点点头,“陈老先生很满意你,小陈少爷也没说不行,”他拍着沃德乐的肩膀,“还不赶紧跟人家道谢收拾东西去。”

 

沃德乐刚想开口拒绝,周院长侧头低声对他说,“你手里哈扎布收养人的信息都是假的,想见弟弟就听话点。”

 

“好,我去收拾。”

 

陈乐云心底松了一口气,他没有看到沃德乐泛红的眼眶和握拳起青筋的双手。

 

05

 

午饭时间集体宿舍空无一人,除了等着沃德乐的余淮。

 

沃德乐看着坐在自己床边的余淮不发一言,自顾自地拿起枕头下的小刀刮起了床头的墙壁。

 

“96道划痕,你俩真是哥弟情深。”

 

“滚。”

 

“可惜以后见不到了呢。”

 

小刀对准了余淮的脖子,“你他妈想死。”

 

“你进院之前我就警告过你,你不听又怨谁,你以为你弟弟真是被人领养了?你以为这真是家孤儿院?”余淮抓住沃德乐持刀的手压下去,“别傻了。”

 

“你给我说清楚,哈扎布怎么了!”

 

“我要是知道还会在这里?到陈家听话点,兴许还能见你弟。”

 

说罢余淮准备起身离开,沃德乐一把按住了他,小刀在余淮手臂上划出一道血痕。

 

“说清楚。”

 

正在余淮准备开口的同时,外面响起了一阵脚步声,周院长催沃德乐快点的声音传进来。

 

“再见,沃德乐。”

 

沃德乐松开余淮踹了他一脚,从枕头底下取出一样东西就走了,他向来四处流浪没有行李。

 

“Have a good time. ”

 

余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沃德乐没有回头,眼前是陈乐云的背影。

 

06

 

三辆黑色轿车飞奔在高速上,沃德乐略微有些头晕,他更喜欢骑马。

 

别墅由远及近,他们在此下车,夜色浓厚,气温下降,他看到小瞎子下车后立马有人给他披上大衣。

视线回转,他跟着管家进入别墅,室内墙壁上都有新装的导盲横栏。

 

“沃德乐是吧,你今晚就住三楼走廊尽头朝北的那间屋子,先收拾下,一小时后会有人给你送饭,吃完就睡吧,明天我会通知你见老先生和小少爷的。”

 

沃德乐点点头就回房,这儿比他以前所有生活过的地方都好。

他不信所有人说的话,常年流浪让他比别人更敏感。总是要试一下才知道哈扎布到底在不在那个地方。

 

他套了一身灰色睡衣,躺在床上出神。盲杖敲击地毯的声音虽轻,照样传进了他的耳膜。

 

“叩叩……”

 

第三下还没敲下去,门已经被打开了,惯性让陈乐云的手来不及停下,沃德乐握住了他敲向自己胸口的手。

 

“有事?”沃德乐堵在门口问道。

 

“方便我进去一下吗?”

 

沃德乐牵着陈乐云进屋,引导他坐在椅子上,等人自己开口。

 

陈乐云在上衣口袋掏出了一把指甲刀,他不好意思的说道,“你指甲该修剪了,不然会刮到自己的。”

 

“好,还有其他事吗?”沃德乐接过指甲刀看着小瞎子在自己家里还这么紧张。

 

“明天,爷爷会找你谈话,不过你不要怕,他不坏的,接你来只是照顾我,很简单的。”陈乐云仰着脸睁着大眼看着沃德乐,他眼前有隐隐约约的轮廓,灰蒙蒙的。

 

你爷爷一看就是狠人物,“不怕。”

 

“那就好,明天见。”

 

“好。”

 

陈乐云走后沃德乐就把指甲剪扔了,他不需要。

 

在卧室吃药的陈乐云想着,他的眼睛总有一天会恢复的,他想看看沃德乐是什么样子的。

*TBC

评论
热度 ( 62 )

© 燃橘咿呀 | Powered by LOFTER